973计划课题“机器人化深部煤层自适应高效截割原理与适用性评估”召开课题后三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高文丽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19

        2016年4月22日下午,973计划项目“深部危险煤层无人采掘装备关键基础研究”课题一“机器人化深部煤层自适应高效截割原理与适用性评估”参与人员在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学院召开课题工作研讨会。课题负责人葛世荣教授、课题参加人员矿业学院万志军教授、机电学院王忠宾教授、机电学院王世博教授、深部岩土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强老师以及参与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葛世荣教授主持,研讨会的主题是讨论课题后三年研究计划并进行各课题组的任务分配。首先分析阐述了课题任务书调整方案,明确后三年的研究任务和研究目标。葛世荣教授根据任务书调整方案中的研究计划和项目中期检查专家意见进行各课题组工作任务的分配,并根据各课题组的研究任务详细分析了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研究目标。随后,各课题组就负责人分别针对研究内容发言并进行深入讨论。